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不想隐瞒了。。。我的朋友们。。。希望你们不要躲开我

。。。佩颐,雪芬,嘉欣,彤琪,国安,文风,俊益,伟川。。。我在此告诉你们,其实我是同性恋。。。这五年来。。。我都没公开,我不想在瞒着你们了,我知道你们不能接受这个事实,但希望你们不要远离我,不要把我当怪物。。。其实早两个星期我已经暗示了文风。。。只是他不知道。。。政耀是第一个知道的人。。。是我叫他帮我保密的。。。好啦。。。不说啦。。。我只希望你们不会远离我。。。但我在此告诉你们现在同性恋是已经很埔片了,街上多的是。。。只是没用牌子贴在脸上(我是同性恋)。。。希望你们不要歧视我们这圈子的人。。。谢谢你们。。。你们永远是我的好哦朋友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希望你们看得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